单推丸_火星种地真开心

他的未来在我手中

  渡在万圣节夜晚仍穿着联盟制服,站在一旁,于是路过的七夕青鸟用法术把他变成这副模样。平日里和善待人的他在此时俨然就是傲慢邪恶的奥吉利亚——也许这就是万圣节变装的有趣之处。

  (不用担心,这种表情是为了拍照刻意摆出来的,拍完之后渡反而不好意思了。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是2022年最后一张图,结果留到今年才上完色,太菜了我。二设服饰可能有些许bug,不过我感觉还好吧,至少给渡安排上新披风了

  头饰有参考,是马林斯基版天鹅湖的黑天鹅头饰,那两片小羽毛就跟恶魔角一样,但是很可爱www

  (before:我要画一套很哥特很暗黑超级华丽的  after:笑死,儿童画)p2通过叠纸纹做了一套比较暗黑的,虽然颜色太深了但我更喜欢它www

  

  最后注:服饰使用的鸟羽元素仅指动物意义上的鸟类,并不代表我接受飞行烂梗或某AAB称呼,感谢理解

评论(4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