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推丸_火星种地真开心

他的未来在我手中

【SP渡×游戏渡/PWP新干线/1.3w】失而复得

  预警:水仙、左位女装、现实向描写、精神不稳定、轻度肢体冲突、个人解读造成的各种ooc(尤其是sp渡的恶劣行为,无法接受请避雷) 


  关于它为什么是PWP:之前写的连载太糟糕了,停更之后我一直在整理大纲,并删除了部分过激且没有必要的剧情。其中一个片段让我觉得删掉了很可惜,于是在这两年中把它扩写成纯pwp,以此留念。


  好像两年前就在渡右群说过有这东西,真没想到写了这么久才写完。本来还以为只要肯穷举就能写出山珍海味,现在来看它只是一碟猪油炒饭——很俗,很香,足够顶饱。


  我知道它绝不算尽善尽美,但我很满意,也吃得很开心,所以我建议对双渡cp有兴趣的人都可以来尝尝(笑)


  传送门(进入前请再次确认避雷要素):丸的仓库 

  

  如果无法获得文章请及时礼貌联系,谢谢!!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